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[人生大事]我們的好日子~!! ----婚攝篇

畢業快半年了~!!一直都還沒有回來報告一下,分享給大家偶然找到的超級專業婚攝!!

直接看婚禮照片連結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9743990@N03/sets/72157645963316629

以下本文

找婚攝
剛開始決定要找婚攝的時間點,就再算好日子的當天晚上!!
(我們是2014/6/15結婚,定結一起,算日子當天大概是2013的11月底)
因為做了很多功課,知道熱門的婚攝真的很難搶,尤其中部更是難,就開始爬文,GOOGLE...
沒想到一眼就讓我找到了我們命定的婚攝-啦啦
(為什麼說是一眼就找到呢?請看啦啦的大頭貼圖~!!)
是不是超有喜感的!!!!!!感覺給他拍就會很開心啊!!!!!
當然,結婚是人生中超級重要的日子,我們絕對不能馬馬虎虎的下決定,一定要先爬文、爬文、做功課!!
沒想到板上的推薦啦啦的文章少之又少,還好,網路上也是有許多推薦文章,看了啦啦的作品之後,決定先約看看,畢竟優質婚攝真的很搶手~!!
當天會談的時候,啦啦還特地到工作室的樓下迎接我們,怕我們找不到,有細心,加分。
然後說是面談,其實根本是去聊天的,當時候我們才剛算完日子,什麼都不懂,就什麼都問,定結一起的流程怎麼跑、婚紗要怎麼找、傳統禮俗要準備什麼、八啦八啦,接著啦啦也拿出他的一些作品(新人同意提供的),讓我們再看一次(網路上爬過了XD),印出來的相本質感真的很好!!加上他對婚禮流程的熟悉度,讓我們對他的信任感大幅提升,當天我們就直接簽約了^^

婚禮前
時間很快的就過了四五個月,中間很多過程可以直接打成另一篇心得文了,總之,真的很忙碌,我們定結一起又請中午,流程也是最後才出來,因為我跟老婆兩個都是流程規劃狂,所以每一個時間點我們都要確定每個人有走到定位(高中一起參加小蝌蚪康輔社真是讓我們訓練有素!),人事時地物都抓得滿滿滿,最後因為太忙,壓根忘記啦啦,流程還是啦啦跟我們要的=///=,啦啦也還叮嚀我們要注意的事項,也詢問我們是不是有什麼他要配合我們的地方,是不是有什麼特別要求拍攝的點。
這是我們寄給啦啦的流程

婚禮當天
到了這天,我們終於知道一個好的婚攝的重要性了!
因為我們所有的流程都是自己排的,雖然事先大家都一起跑過流程,但是當天還是忙成一團(暈),這時候身為新郎倌的我也無暇掌控大局,只能不斷提醒身邊的人下一步是什麼,更不用說新娘了>"<,雖然後來我們到達的時間拖延到了一些,但就在我們到達新娘家的時候,救星就在這!!啦啦一大早就到新娘家待命了!!從我們車隊進巷子到訂婚儀式結束,我們就完全知道一個經驗豐富的婚攝,真的可以讓你的婚禮進行的流暢、順心!!而且將原本拖延的時間拉回到完全沒有Delay!! 因為啦啦把我們的流程,每一個時間點都牢牢記在腦海裡了!!我不用再把放在口袋裡的B5大抄拿出來看了啊!!每一個長輩也都對啦啦的專業讚嘆有加!!

而雖然我們流程很緊,但是啦啦還是抓準每一個小小零碎的時間,幫新娘或是新郎拍照,不僅僅是流程上有的也都拍到,而且絕對不讓我們匆匆忙忙!!
(其實很多照片都是後來看到,才發現,天啊,婚攝怎麼可以抓出這麼多時間再拍每一個細節!?)
宴客進行中,啦啦也是到處飛來飛去,進場不只拍到我們,也拍到了所有好朋友們的表情,這都是只有在婚禮結束後,我們最值得紀念的一些畫面!(當天根本不知道),也留下了每一桌的紀錄,換裝時的類婚紗也是必備!!

一整個半天下來,真的是超級感謝啦啦,還有我們的主持人Nina、新秘阿佳,多虧了你們超棒的臨場應變,讓我們的婚禮順暢又歡樂!!


後記
婚禮完在約定的時間內,啦啦就把我們的婚禮紀錄寄到家了!!

沒想到短短的半天,竟然有近兩千張的照片!!而且也細心的轉成不同大小的版本方便我們上傳,也有輪播的照片MV,當我們懶的翻照片的時候就直接撥MV來看,真的非常貼心!!

小插曲
其實第一次收到的時候有發現一點筆誤,就是我的名字比較罕見,有一個部首錯了,我們在分享的時候有跟啦啦提到,不過因為是常見的錯誤,而且也不影響相本,所以我就請啦啦部用太擔心,我不介意。
沒想到隔一個禮拜,啦啦全部寄新的給我!!! 天啊!!也太感人了,後來啦啦有跟我說,這是他的錯誤,一定要讓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有個完美的紀錄,所以二話不說直接重作。

結尾
真的很推薦啦啦,因為他的態度跟專業,所以我也有推薦給我的表哥,可惜太晚約都約滿了~所以真的建議大家,一定要早點約下來,尤其是好日子!!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婚攝!!

最重要的婚禮照片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9743990@N03/sets/72157645963316629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